17

Jan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 台灣好食

開始時間 2016-01-17  14:00

結束時間 2016-01-17  16:00

活動地點 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81-4號

報名截止 2016-01-16  23時59分截止

聯絡電話 02-23564650

E-mail service@taiwangoodfood.org

0117素人講堂- 追隨小蝸牛之路_不只在乎吃的慢食大學全記錄

【課程名稱】:追隨小蝸牛之路_不只在乎吃的慢食大學全記錄

【課程介紹】:
慢食運動Slow Food Movement 的發起,為的不只是如何吃,更力求永續地餵養整個生態環境與人類。慢食追求的好、公平、乾淨,在偏遠鄉下的古建築裡理成立了美食科技大學 (University of Gastronomic Science),全以食物為出發的教育,會怎麼傳授給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怎麼帶領學員認識食物與食物延伸出的議題,又有哪些活動、組織觸及到世界?將用說故事、經驗分享的方式告訴大家!也以洛神為例,品嚐洛神茶、洛神小點,帶出植物到食材與食品連結。

【講師介紹】:黃尹宣

天生的好鼻師愛上陽光、空氣、水,所給予的一切,從愛吃、愛大自然,到迷上自己動手作,到一頭栽進味道的世界,發現一切都和大自然習習相關,決然放下生物學家的夢想,千里迢迢前往慢食的發源地:義大利北部的小鎮Bra,追尋"乾淨、公平、好"的食物理念,又到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剩食餐廳Instock 實習,將過剩或即期的完好食材,藉由廚藝讓被丟棄的食物價值提高,挽救經過大地、血汗努力的果實。

全心的想回饋那份對大自然滿溢的感恩與讚愛之情,認為生物都是從食開始, 希望大家了解、認識食物與食物本身的味道都是大自然的一部份,追求生態環境、食物多樣性的永續平衡。

- 中山海洋生物研究所
- 林業試驗所保護組研究助理
- hi,日楞咖啡內場人員
- 義大利美食科技大學
- hi,日楞咖啡研發備料
- 土生土長_飲食開發
- Pick Food Up 扌合生態廚房 

【活動資訊】:
講座時間:01/17(日) 14:00~16:00
講座地點: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81-4號
活動費用:350元/人
(含講師費、場地費、清潔費)

有活動、報名相關問題請撥打02-23564650詢問,謝謝!


名稱 / 類型費用報名
學員

$350報名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