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 福山農莊

開始時間 2016-11-23  18:30

結束時間 2016-11-23  21:00

活動地點 臺北文創大樓6樓多功能廳F廳(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聯絡電話 02-8218-1111

E-mail fushangrange@gmail.com

能量測試初階班

台灣每隔一陣子總會爆出食安問題,對於入口的食物,您是否總是覺得提心吊膽,無法安心呢?有沒有什麼快速又簡單的方式,能讓我們知道眼前的食物是否真的對身體有益?

「能量測試」是一種測試能量運作的方法,在操作及學習上並不困難,是每個人人都能簡易上手的方法,舉凡從測試食物是否適合自己,到身體機能運作是否流暢,都能經由「能量測試」得到回答。

雖然能量測試在實際操作上並不困難,但其中還是有許多執行上的細節需要注意,課堂上許瑞云醫師將帶領大家學習「能量測試」,告訴您如何在生活中實際應用,照顧自己及家人。

**此次費用將捐助食安推動團體和醫學人文**

 

【授課老師】

許瑞云醫師、陳煥章中醫老師

 

許瑞云醫師:

《哈佛醫師養生法》、《哈佛醫師養生法2》、《哈佛醫師心能量》、《轉念,與自己和解︰哈佛醫師心能量2》作者。波士頓大學醫學博士,哈佛大學營養學及流行病學碩士。曾任教於哈佛大學醫學院,並擔任哈佛麻省總醫院內科主治醫師。

2008年因關心台灣醫學教育決定返台服務,現於慈濟綜合醫院擔任教學型主治醫師。除了西醫醫學,許醫師亦擅長自然療法、心靈諮商、能量醫療、整合醫療、夫妻及親子關係諮商,以及健康營養諮詢。

 

陳煥章中醫老師:

美國哈佛大學宗教研究所碩士,美國NCCAOM中醫針灸碩士。現任慈濟大學中醫及正向心理學講師。

陳老師具二十年以上禪修經驗及多年禪修指導經歷,擅長心靈療法、中醫、自然療法及能量醫療。

 

【課程資訊】

日期:2016/11/23(三)
時間:晚上6:30~9:00(6:30pm準時開課,請勿遲到喔)
費用:NT$2,500(費用將捐助食安推動團體和醫學人文)
地點:臺北文創大樓6樓多功能廳F廳(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交通資訊:臺北文創大樓交通資訊 請點選網址 http://www.taipeinewhorizon.com.tw/TNH/TrafficInformation
注意事項:當天晚上會幫忙代訂素食便當,若有需要請於報名表上勾選
退費規定:
開課日前第8日以前提出退費申請者,可退80%之已付學費,開課前7天內提出申請者,恕不退費但可將名額讓與親友。課程候補名額很多,如果您因故不能前來,請盡快通知我們才可以通知候補學員,讓他們有機會來上課。
 


名稱 / 類型費用報名
課程費用

(87 / 88)

$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