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山山頂】大自然學校

介紹


【頂山山頂】大自然學校

 

    電話:山區手機收訊不佳,建議先用粉絲頁訊息及電子信箱聯繫

   Email:fdsfarm@gmail.com

    地址:風動草有機休閒農園(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70巷76號)

  網站:http://mountaintopmountain.blogspot.tw/

 

 【頂山山頂】,是一個能與土地互動、放鬆身心、感受到大地之愛的活動基地,主要以「大自然學校」為主軸,在農園的金色陽光、清新空氣與山泉水中,建立並細細感受人與土地的關係。從士林開車來此,不到半小時,也可以在劍潭站搭乘市民小巴1號公車到終點站,轉眼間從繁華市區來到群山環繞的世外桃源;這裡也是雙溪淨水場的水源頭,水質非常純淨、山泉水灌溉的農產品非常鮮甜好吃。

 
【頂山山頂】這四個字,把座落於陽明山國家公園「頂山」最高處,也就是將正好位於「山頂」上的風動草休閒農園(慈心驗證)的純與靜延伸出去,我們希望帶著頂山上的風,把山頂的自由空氣帶給孩子、帶給都市裡的朋友,讓每一個自在的靈魂都能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樂活、學習、在大自然中獲得撫慰與紓解。
 
*歡迎幼兒園國小班級社大課程安親才藝班公司機關團體共學團各社團(登山、種菜、瑜珈、…)家庭自組團。包團的活動,行程內容皆可調整安排,不受預設行程之限制

 

※農園主人/導引員 郭老師 簡介:

*教育經驗:雅德賽斯國小課後共學團,國中生活實踐團體自學,人本師訓、蒙特梭利師訓、荒野保護協會戶外親子團導引員、太極拳老師…。

*食農教育講師培訓、台北市社區園圃師資、台北市青年農民、荒野保護協會自然觀察班、綠色生活地圖、圖書館繪本故事志工培訓…。

*緊急救護技術証照(EMT1-初級、EMT2-中級、WEMT-山野)、金融証照(產險、壽險、投資型)、…

*祖傳的農田,到自己為止是第八代,將此農田當作戶外活動基地,帶領未來的一代,進入學習生命、環境、自然生態、農業與食物、自我成長等領域,與真實生命接觸,不要只有與虛擬生命對話,有耐心等待小孩子的成長,以及給予時間與機會嘗試,希望撒播良善的種子

【有機蔬菜實習耕種、認養菜圃】
提供都市人親自體驗農耕的樂趣及滿足其對安全農產品的需求,本農園提供市民實習耕作,園主將親自教導耕作程序,介紹自然界食物鏈的運作方式,將農業、休閒、教育功能相結合,因地處偏遠,亦提供菜圃認養,讓市民單純享受收穫的喜悅,免除每週往返耕種的辛勤。

【揪團趣!有機蔬菜採收團】
這裡也是雙溪淨水場的源頭,水質非常純淨,所以蔬菜都非常鮮甜好吃;依照季節時令,農園有不同的作物可供採收,20人以上,歡迎臉書私訊聯繫洽詢專屬行程!

 

【揪團包場:跟著農園走,自然體驗趣】
可使用臉書訊息聯絡,請搜尋『風動草』
電子信箱: fdsfarm@gmail.com

【參加大自然學校活動】
線上報名 https://iseeyou.com.tw/org/?o=290

最紓壓的行程,就在頂山山頂!
可使用臉書訊息聯絡,請搜尋『風動草』
電子信箱: fdsfarm@gmail.com

歡迎點選,瞭解更多

粉絲頁  http://ppt.cc/grutA
基地的活動訊息將公佈於風動草有機休閒農園 -慈心驗證
歡迎加入,一起關注親子教育、食農教育


郭老師個人頁面  https://goo.gl/b4XFk7
大自然學校網誌  https://goo.gl/EW5o0R

© 2015 好食集散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