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山艸

介紹   |  商店


人山艸

 

    電話:02-66173639

   Email:service@top-celestial.com.tw

    地址:

  網站:http://www.top-celestial.com.tw/

 

在仙草的傳說裡,造就了人、山、艸的美麗邂逅...

 

人山艸】嚴選「關西仙草」,堅持採用「無鹼(碳酸鈉)添加」的長期熬煮製程,將富含醣醛酸(玻尿酸前驅物)、總多酚、咖啡酸、天然凝膠物質…等豐富營養與抗氧化物的「仙草」,熬煉出天然微酸性的原始「仙草茶」。使用全瓶身PP5號瓶耐高溫的充填與密封,再配合「真空槽高溫二次全滅菌」,讓「無防腐劑」的添加的【人山艸仙草茶】得以常溫保存一年。

~低糖、低熱量、零負擔的產品定位,讓大家一起來重新品飲「人山艸」的天然原始與在地風華~

 

【品牌理念】
       「人、山、艸」這品牌,其實就是從「仙草」二字拆解出來的幾個「原始符號」。巧的是,這三個原始符號也涵蓋著「以人為本」、「山林田野的大地之母」以及「孕育的所有作物」。訴說著天、地、人在千萬年時間演進的歷史潮流裡,總在不斷取得新的平衡點…

 

【產品理念】
       有一種友善的香草作物,它有一個脫俗的名字,稱為「仙草」;宛如仙界的作物般,它全身充滿香氣,並富含豐富營養。在每年的3-4月間開始種植,經過半年的天地人孕育與滋養之後,於最肥美與締結花苞準備繁衍的時節(白露),開始進入收割;而後在秋陽以及九降風與長達1年以上的時間熟成與洗禮下,讓它逐漸熟成為台灣的在地風味特產-「仙草乾」

      「仙草」是稻米的輪作物,身上披著絨毛的外衣能抵抗蟲害,也甚少使用農藥,故對土地非常友善,並普遍種植于東南亞地區。惟在台灣的新竹「關西」地區,在其特殊風土人文條件下,孕育出東南亞地區品質最為優異且香氣飽滿的優質「關西仙草」。

 

© 2015 好食集散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