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農牧行

介紹


全家農牧行

 

    電話:0915280382

   Email:cy123425@kimo.com

    地址:桃園市三民路一段118號

  網站:

 

全家牧場

              放野森林雞

在擔任飼料業務員時,我看過許多養殖方式,大多的養殖場都把雞隻關在籠內。為了節省成本與空間,他們讓大量的雞隻擠在高溫、狹小的空間,你擠我、我擠你;你踩我、我踩你;這隻生病、那隻跟著一起生病,最後再大家一起吃抗生素快速治病。雞隻舒不舒適、有沒有活動空間、是不是自然生長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在最小的空間承載最多的雞隻,賺取最大的利潤。這種飼養方式實在是太過殘忍,且所生產的雞肉與雞蛋品質都有疑慮。因此,在我創業以後,便想改變這種不人道又不健康的飼養方式。我所經營的「全家牧場」即便養殖數量減半、成本上升,仍堅持以放牧養殖,給與雞隻足夠的活動空間、健康人道的生活環境。雞隻的飼養設備有牧場長把關著;雞隻的健康有獸醫師看顧著,現場還有管理員無時無刻注意著養殖場的狀況,飼養羊來吃草,儘量不使用化學藥劑。我努力用心養殖著這一群小雞們,因為我相信,只有健康的環境,才能養出健康的雞隻,才能產出健康的雞蛋。

© 2015 好食集散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