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介紹


真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982-533721

   Email:shrimpman1209@gmail.com

    地址:40667台中市北屯區山西路二段221號

  網站:https://www.3q-shrimp.com.tw/

 

金品牌故事-金感蝦是啥?為什麼存在?

 

懷念阿嬤那30年代,家家戶戶利用空地圈養家畜類,村落裡處處看的到魚塭景緻,各種動物不腃枚舉。

 

依稀記得60年前的阿嬤與阿婆們,總是街角巷弄間,彼此以物易物來換取生活所需,每餐吃下去的盡是乾淨無毒零污染。

 

早期農家飼養上很少噴撒農藥,也沒有現在成熟的化學肥料,都是使用自家的廚餘去堆肥飼養,皆是有機自然生態環境,沒有一絲食物的浪費。

 

金感蝦 致力回歸「古早年代」:60年前的台灣是真正有機自然的生態環境,我們希望再一次還原食材的純淨和無毒,傳遞最真誠的天然美味給顧客朋友。

 

金感蝦5大堅持

 

金感蝦就是感謝上天的豐富賜予、感謝養殖戶們的互相力挺、更感謝真心支持國產小農無毒蝦的顧客朋友們。

有大家的鼓勵與購買,就是我們繼續堅持品質的原動力。
今年氣候變遷異常,是我們過去20多年來最挑戰、痛苦的一年, 但我們仍然自我要求5大良心堅持與教育呼籲」:

1、養殖良心品質:非減少用藥,是全程完全不用藥、不用任何添加劑、化學物等!

2、魚蝦良心餌料:加強魚蝦抵抗力,使用高成本自製牛奶酵素、草蝦料、益生菌等!

3、檢驗良心客觀:不是用去年、前年來證明,而是每年最新水產項目合格通過文件來說明!

4、鎖鮮良心包裝:不用紙盒、保鮮劑、興奮劑,而採用急速冷凍真空包裝!

5、水產良心保險:證明自家品質、保障消費者權益,全國少數主動替顧客保險!

 

 

【金感蝦】吃天然香草長大的香草蝦--台灣最好的白蝦

 

安心合格食品登錄字號:B-161818428-00000-7

已投保雙重產品責任保險:1,000萬元+1,000萬元

 

© 2015 好食集散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