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茭白筍推廣協會

介紹


台灣茭白筍推廣協會

 

    電話:0935-384348

   Email:atyulia@gmail.com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57號

  網站:

 

埔里是茭白筍的故鄉,也是我們的故鄉,茭白筍又有美人腿之稱,為埔里山城的特產,我們希望為家鄉的爸爸找出路,於是號召二代筍農及年青人返鄉,2009年9月18日成立台灣茭白筍推廣協會,為家鄉的產業及文化做傳承及推廣。
茭白真情味-3D茭白筍體驗休閒農業計畫,提供弱勢、中高齡、長期失業者的就業機會及發展地方產業特色為宗旨,並推出3D茭白筍體驗行程-1D為一日農夫體驗、2D為一日廚師體驗、3D為茭白筍泡菜DIY。
**************************************
一日農夫體驗:可以著青蛙裝下田採收筊白筍,如同太空漫步
一日廚師體驗:可以自己動手包茭白筍泡菜水餃及茭白筍輕食料理
茭白筍泡菜DIY:自己親手醃漬茭白筍泡菜,做為伴手禮與親朋分享埔里美食好口味。
另外還有用美人腿泡菜做成的風味餐,希望大家都能夠了解鄉村生態,感受不同地區的民俗風情。歡迎來電報名,並參加3D全天或半天的體驗活動。

埔里吟詩綠曲生態農場、美人腿三D體驗區-採茭白筍、茭白筍套餐、吃茭白筍挫冰、茭白筍(殼、葉)等文創及工藝品、茭白筍(美人腿)泡菜、百香美人甜點等農村體驗,台灣白魚復育生態池導覽

園區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一新里一新二巷11號(TEL:0923-898-555)
埔里取貨點:水姑娘泡菜料理店-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246-5號(TEL:0923-898-555)-近宏仁國中及18度C
台中取貨點: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57號(TEL:04-2380-5696)

 

© 2015 好食集散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