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的香水檸檬

介紹


阿公的香水檸檬

 

    電話:0905-166-826

   Email:grandpaslemon@gmail.com

    地址:

  網站:https://iseeyou.com.tw/store/?s=105

 

【品牌歷程】

從阿公的一顆檸檬,看見台灣傳統農民友善土地的價值,感受到土壤自然的力量。

阿公以自然農法栽種,讓香水檸檬和香蕉樹、土雞等動植物,一起在無化學農藥、肥料的環境下生長,出乎意料地種出頭好壯壯的檸檬,成果像是大自然肯定著無農藥栽種的堅持。選擇友善環境與土地的自然農法,同樣也得到土地的回饋,像對待自己的身體般,讓身體吃進天然的食物,相信這些養分會回過頭來善待自己,讓身體與生活同樣感受到大地的美好。

 

【關於團隊】
由阿公的孫子們組成的團隊,希望能給予在這片土地上生活的人們,真正的食物、品嚐到食物的原味,希望讓大家在每天的生活裡,能更在意自己吃進身體的東西,用天然的食物給身的力量。

 

【馬上訂購】

宅配專區

超商店到店取貨

 

【與我們聯絡】
E-mail:grandpaslemon@gmail.com

Mobile:0905-166-826

Line:@grandpaslemon 或 直接點網址加入:http://line.me/ti/p/%40grandpaslemon

 

【自行取貨】

時間:每週二晚間,1900-1930

地點:台北市六張犁捷運站

 

 

 

 

© 2015 好食集散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