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友善米食推廣協會

介紹   |  商店


社團法人台灣友善米食推廣協會

 

    電話:0976976958

   Email:terppa1041229@terppa.or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8巷28號

  網站:http://www.terppa.org

 

我們都知道「吃飯皇帝大」!但我們一天三餐中,你吃了幾餐米食呢?

美食王國的台灣因為受到各國飲食文化的引進薰陶、選擇性多元,台灣人每年稻米食用量已經從150公斤減少為45公斤,並且逐年下降中。而這樣的演變竟然只花了30年左右的時間!

台灣穀類自給率只有29.9%,過去這些年,在自由貿易衝擊及飲食習慣改變之下,台灣稻米反而有生產過剩的問題;同時又因為採慣性農法耕種,使用大量的農藥與化肥,不但消耗汙染了土地,生產者和消費者也都有了健康上的疑慮,而友善田地契作面積也無法增加。

為了我們的健康與土地的永續利用,台灣友善米食推廣協會採取和農友契作的方式,請農友以友善土地的方式耕種稻田,不使用任何化學藥物和肥料。此外為了保留友善稻米最完整的營養價值,我們選擇將糙米經過一次熟化加工,製作成簡單、快速容易食用的糙米產品,糙米麵條、糙米米粉、糙米脆片和糙米米麩等,保留糙米原味不添加任何添加物,希望提供給國人全新、健康、安全的米食選擇,進而改變麵食的習慣。

多吃健康友善土地耕種糙米,讓善的循環能夠守護我們的土地,守護我們的健康!
邀請您加入糙人這一家,一起來贊助、一起來嚐鮮品味健康糙米,為台灣良田盡一份力!

© 2015 好食集散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