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海線一家親環保協會

介紹


社團法人海線一家親環保協會

 

    電話:037866533

   Email:chengratitude@gmail.com

    地址:358苗栗縣西平里苑裡鎮出水路64號

  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view/protectyuanlicoast/

 

社團法人海線一家親環保協會,從104年開始社區營造以及地方創生等相關事務,包含長期深根與各社區合作舉辦系列長者健康關懷、社區講座、飲食文化、食農教育、兒童教育、寒暑假營隊、青年打工換宿、鄉土文化、環保市集、淨灘活動,活動皆為公益推廣性質。

為了永續海洋,走訪苑裡四個社區同時也推廣苑裡在地海洋文化,包含漁港、漁業、海產、在地食農教育。

110年執行信義房屋社區一家《海線監察苑》,調查苑裡海洋環境,培育在地人才
110年與在地社區合作,以海洋廢棄物為素材,打造「出水社區共好藝術園區」

為了實踐社區友善土地、無毒栽種、照顧人與土地的健康農產品,我們與在地知名綠色餐廳「心雕居 - 心雕灶咖」合作,推出一系列綠色農產與料理包,讓大家吃的安心、也能永續自然。

© 2015 好食集散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