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 【頂山山頂】大自然學校

開始時間 0000-00-00  

結束時間 2018-07-01  

活動地點 風動草休閒農園(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70巷76號)

聯絡電話 0955-982-895 紅豆老師

E-mail fdsfarm@gmail.com

2018年度 C行程:生活實踐&行動學習

這是一個朝向連營隊都能長期參與,內容環環相扣,最多10人的小班制,親師生共學的奇妙地方…

A行程(基地內及週遭) -> B行程(基地外主題式深度探索) -> C行程(自主行動學習)
----------------------------------------------------------------------------------------
C行程,秉持著要將《經驗生活化》的理念,讓孩子在活動過程中,透過團體的互動及討論,實踐所學、所用。

這個行程會運用孩子們自己所學到的知識與能力,解決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五天的時間,教孩子學著運用自身能力,從生活技能與知識中,鍛鍊思考的過程,帶領者由問題、引導、啟發三階段的過程,讓孩子建立自己尋求答案的思考途徑,引起求知的好奇心,啟動生命的活力。

這個營隊強調「學習五到」,看得到、聽得到、學得到、做得到、用得到。學習的目的是最終要回歸自己的生活當中,我們不比行程玩得又多又豐富,那畢竟都是大人安排的,而是希望孩子學習負責、學習溝通、學習規劃、學習化解問題。

★2018〈A行程:基地內環農食共學〉 https://iseeyou.com.tw/event/?a=1052
★2018〈B行程:基地外主題式探索〉 https://iseeyou.com.tw/event/?a=1053

《2018年度,C1暑期營隊專屬行程》

C1(雙北市)
年齡:暑假後升小4以上
【7月30-8月3日,最多6人】

C2(雙北之外)
年齡:暑假後升小4以上

C3(離島或國外)
年齡:暑假後升小4以上

費用:6,000元,含第一天中餐、五天保險、不含交通(自備悠遊卡)或門票等相關支出,因為需等討論後才有目標
集合及解散:行前通知會說明,第一天08:30集合,17:00解散

即將推出,敬請期待。

即將推出,敬請期待。

第一天:基地討論
認識導引員、第一條古道健行進入基地、討論後續行程

 

 

第二天:
元素:山、實際運作與討論

 

 

第三天:
元素:海、實際運作與討論

 

 

第四天:
元素:單車、實際運作與討論

 

 

第五天:
元素:古、實際運作與討論

 

 

備註
若有預設之行程無人報名,則可以被已進入後補狀態之行程取代
②行程將視小孩實際情況及天候狀況彈性調整,如遇颱風或不可抗拒之天然災害,以人事行政局公佈停課為準。
③報名成功者,我們會於五天內回信,敬請留意您的信箱(有可能會跑到垃圾信件夾)。
④營隊期間若單日臨時請假,恕不退費。

《匯款資訊》郵局:700   帳號:0001739-0541926  戶名:郭建伸
(匯款後,請來信 fdsfarm@gmail.com或風動草臉書訊息,提供帳戶後五碼)。

《報名流程》

0718

《取消/退費辦法》

一、活動日前第三十一日(含)以前申請退費者,應退還已繳費用之百分之九十。
二、活動日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申請退費者,應退還已繳費用之百分之八十。
三、活動日前第二日至第二十日期間內申請退費者,應退還已繳費用之百分之七十。
四、活動日前一日申請退費者,應退還已繳費用之百分之五十。
五、活動日開始當日或活動開始後申請退費、或未通知不參加者,不予退費。
六、活動中某幾天遇颱風天,會依停課天數,扣除行政費用100元後退費

歡迎點選,瞭解更多

粉絲頁(活動訊息公佈)  https://www.facebook.com/MountainTopMountain/
網誌  https://mountaintopmountain.blogspot.tw/ 

 


名稱 / 類型費用報名
C1(7月30-8月3日) $6000

(1 / 6)

報名截止
C1(7月30-8月3日)願意後補等待開新團

(0 / 6)

報名截止